暨南大学网络法和电子商务法研究团队招聘启事

发表时间:2019-12-12 文章来源:法学院

   暨南法学学科始创于1927年,是中国最早设立的法学院校之一,现有法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网络法和电子商务法研究是暨南大学法学学科特色之一,也学校重点支持的发展方向。
   因网络法和电子商务法团队研究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教学科研人员多名。

 

   一、岗位职责
   从事网络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电子商务法研究与教学;

 

   二、岗位要求
   1. 全职引进海内外具有较好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博士后,有标志性研究成果,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全职引进海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副高(或相当职务)以上,或全职引进国内一流高校副高以上职务的杰出人才,正高不超过47周岁,副高不超过45周岁;
   3.专业要求:国际法、民商法、宪法与行政法;

 

   三、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学《暨南大学人才引进暂行办法》(暨人〔2017〕120号)文件规定执行。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一份;
   2、近五年承担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获奖成果清单;
   3、学历学位证书及所有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4、代表性学术论文全文;
   5、在国外任职或在国内担任重要职务的任职证明或证书复印件;
   6、来校后的工作计划。
   招聘广告长期有效,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电子文档,发至我院电子邮箱:ojf@jnu.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711室

   联系电话:020-85220525 

   邮政编码:51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