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退休教工、民主党派及新入职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1-19 文章来源:法学院

  

    2020年1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退休教工、民主党派及新入职教师迎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林健和、副院长郭宗杰、院长助理兼法律学系系主任乔素玲、工会副主席贾学胜、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退休教工、民主党派及新入职教师代表共20余人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郭宗杰主持。
    首先,林健和代表学院党委通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报告以及学校联络指导组的评估意见。郭宗杰通报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重要成绩。
    接着,与会人员一一发表感言。经过30多年发展,2018年获批法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19年法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如今暨南法学站在了国家法学教育第一方阵,对此大家感到由衷的高兴。与会老同志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需要,发挥余热,特别是在校友工作方面,将继续积极参与学院校友联络联系。其他老师也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继续攻坚克难,争取获得高层次成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林健和对与会老师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老同志、民主党派教师、青年教师以及全体老师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2020年学院退休教工、民主党派及新入职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文/图 李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