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敏副校长莅临学院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25 文章来源:法学院


    2月2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饶敏莅临学院,指导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学院院长朱义坤、党委书记林健和、研究院院长兼学院副院长徐瑄、副院长刘颖、胡鹏翔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饶敏询问了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动态信息以及线上开展网络教学的情况,学院领导详细作了汇报。目前,学院共有17名师生留在疫情严重地区、4名学生留校、4名学生身处国外,所有师生都健康平安。2月14日,学院也线上召开了2020学年春季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线上教育教学的相关工作。
饶敏肯定了学院在全面掌握师生生活状况、健康情况等所做的大量细致工作,对学院新学期各项相关工作安排也表示满意。她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学院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饶敏副校长检查现场)


    对于新学期的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管理工作,饶敏指出,要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关注师生心理健康情况,加强心理疏导,保证师生员工身心健康;要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精准掌握教师在线教学情况,做好培训工作,确保在线教育教学顺利推进;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学生正常学习、顺利毕业和满意就业。


(文图/李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