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赴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0-07-07 文章来源:法学院

根据学院2020年第六次党政联席会提议,近日,学院党委书记林健和带队赴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党委副书记朱子木、办公室主任李勇标、研管办主任喻慧和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梁森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

7月3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五级组织员姚淑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林健和一行到访。会上,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主任苏珂介绍了学院办公用房管理、人才引进及后期跟踪评估、院系机构设置、绩效分配与教师激励、合同工的使用及管理等方面的做法,两院的办公室主任进行了交流互动。接着,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管办主任林少娴分享了研究生导师指标分配制度、外招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经验、校外实践导师遴选标准与参与人才培养制度等经验,两院研管办主任展开对话讨论。新闻与传播学院教科办主任许秀娟讲述了学院在科研团队的组建、尤其在申报重大项目以及教学管理,特别是专业认证和教学成果奖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传授了经验。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敏、团委书记蔡心仪就挑战杯竞赛的组织、促进就业的举措等方面交流了做好学生工作的心得。会上,梁森还就如何做好校友工作分享了我院的做法。

最后,林健和感谢新闻与传播学院在百忙中安排接待,她表示,新闻与传播学院正走在加速发展的轨道上,有许多经验和好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受学院领导班子委托,今天带队来取经,同行切磋,收获满满。

(合影留念)

(图/文 梁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