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敢于担当——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签订任期目标责任书

发表时间:2020-07-21 文章来源:法学院

7月16日-17日,暨南大学新一届中层干部培训暨2020年发展规划战略研讨会顺利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均全程参与。研讨会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全面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主题。大会第一阶段,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校长宋献中与各学院、机关部处等单位主要领导签订了新一轮任期目标责任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朱义坤、党委书记林健和领取并签订了新的任期目标责任书。

(朱义坤院长、林健和书记签订任期目标责任书)

学院本着“压担子、鼓干劲”的原则,通过层层签订任期目标责任书,进一步鞭策学院领导班子以更加冷静的头脑正确判断和把握发展形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全力推动学院迈上新的台阶。7月20日下午,学院院长朱义坤、党委书记林健和分别与郭宗杰副院长、朱子木副书记、高轩副院长签订了新一轮任期目标责任书。

(学院领导班子签订任期目标责任书)


(图/文 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