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准备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4 文章来源:法学院

在目前疫情结束时间尚不明确,境外疫情形势严峻且境外学生无法返校的情况下,学校按照部分学生不返校的实际情况要求认真做好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由于学校在每个教室新安装了摄像头以及雨课堂、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直播软件,为保证本学期线上、线下同步直播课堂的顺利开展,9月3日下午,我院26位老师在朱义坤院长的带领下,前往番禺校区,在教学大楼相关教室进行教学试运行。

老师们先在N223教室集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教科办主任朱子木介绍了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和学校关于新学期课堂教学的相关要求。随后,吴雨辉老师和戴霞老师分别演示了腾讯会议和雨课堂两个授课平台;最后,老师们分别到各自授课教室认真完成相关测试,并对硬件和软件使用中的问题和使用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这次测试活动,老师们了解、熟悉了线上、线下同步直播课堂的教学内容与活动开展形式,对新学期课堂教学顺利进行充满了信心。

吴雨辉老师演示腾讯会议直播平台

戴霞老师演示雨课堂授课平台

(图/文 李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