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次教职工例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1 文章来源:法学院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学院在第二文科楼召开2020-2021学年新学期教职工例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举行新入职教职工欢迎仪式,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并为教职工举行集体生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子木主持,55位教职工参加。

院长朱义坤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并重点部署了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要求教师们在取得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个立项、85后青年教师再次冲击“三大刊”有望突破等良好形势下,再接再厉。学院党委书记林健和通报了学院领导干部换届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加强师德修养,深入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做好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等工作。她特别要求老师们遵守有关纪律,守好意识形态安全阵地。副院长郭宗杰传达了校长宋献中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重视对外招生的培养,要积极主动实施港澳台侨生学习能力提升计划等。

(院长朱义坤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举行了新入职教职工欢迎仪式。5位新入职的教职工马腾、杜如益、刘婷婷、黄云玲、李志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学院领导分别为他们佩戴校徽并合影。

(学院领导与新入职教职工合影)

接着,学院开展2020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本次活动以“淬炼师德师能,践行育人使命”为主题。法律学系主任乔素玲、知识产权系主任赵克祥、1996级经济法本科班主任张从容、2017级本科班主任许清分享了从教心得体会。

 (乔素玲、赵克祥、张从容、许清分享从教心得)

 最后,学院为前三季度生日的45位老师集体庆生,学院领导为他们发放小礼品并合影留念,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切大蛋糕,很多教职工的小朋友在放学后也加入庆祝的队伍中,学院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结束!

(学院为过生日教师准备的小礼物)

(全体人员其乐融融分享生日蛋糕)

(图/文 赵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