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师情——孙彧副书记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发表时间:2020-09-15 文章来源:法学院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时值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彧先后走访并慰问了我院刘颖教授、李杏杏副教授,代表学校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沫、人力资源与开发管理处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童锋陪同慰问。

9月8日,孙彧一行专程前往刘颖家中看望慰问,向刘颖送上节日祝福,并深入了解了刘颖承担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重大课题的科研进展情况。刘颖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目前的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9月9日上午,孙彧一行来到我院慰问了李杏杏,并与学院党委书记林健和、副书记朱子木一起进行了座谈。孙彧表示,暨南法学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同时,希望李杏杏要充分利用自己的学术背景,在目前的大环境下,从法律的角度解读美国对中国的一系列政策,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

(文/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