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中秋,学院工会开展“双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30 文章来源:法学院

聆听心声,助力发展——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和青年教师座谈会


在国庆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爱新入职教师和青年教师,听取他们的心声,搭建学院与教师双向沟通交流的平台,9月29日下午3:00,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和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林健和,党委副书记朱子木,党委青年委员、院办主任李勇标,“双代会”代表戴霞、工会委员杨远斌以及马腾、杜如益、刘婷婷、黄云玲、李志、徐奇、付鹏远、任宛立、张淑雯等9名新入职教师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林健和主持。

(座谈会现场)

首先,林健和对各位新进教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和青年教师表达了国庆、中秋“双节”真挚的问候和祝福。林健和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引领,很关心大家的工作、生活和职业发展。她鼓励各位与会教师畅所欲言,提出工作和生活中遇到问题和困惑,并为推动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接着,与会青年教师先后结合自己的实际,围绕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个人生活等议题踊跃发言、交流经验、沟通思想。他们表示,学院这个大家庭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学校和学院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朱子木、李勇标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作了解答,他们肯定了大家的辛勤工作,感谢新入职教师和青年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会上,戴霞、杨远斌分享了职业发展心得,勉励青年教师抓住学校发展的大好机遇,积极投身教学科研,为学校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与会人员合影)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中进行,气氛热烈而融洽。



国庆中秋喜相逢,小家大家齐欢庆——学院举办“迎国庆 贺中秋”教工娱乐活动


9月29日下午5:00,学院在教工之家举行了“迎国庆 贺中秋”教工娱乐活动。活动邀请学院和研究院的教职工和家属同乐,齐齐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国运永昌。本次活动共有40多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

(活动场景一)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林健和代表学院祝愿老师们阖家幸福,“双节”快乐,团团圆圆,和和美美。

(活动场景二)

活动中,学院工会不仅精心为大家准备了月饼和水果,还为到场的每一位小朋友们送上了小礼物——五彩缤纷的灯笼和棒棒糖。教工之家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学院工会响应学校号召,当好教职工“娘家人”角色,当好教职工和党政联系的桥梁,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凝心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为暨南法学教育发展助力。

(活动场景三)


(图片编辑:李勇标、梁森,文字编辑: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