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陈振强处长一行来我院指导调研

发表时间:2020-12-02 文章来源:法学院

12月2日上午,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陈振强处长一行来我院,就学院人才评价改革、岗位设置情况进行调研。学院院长朱义坤、党委书记林健和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

朱义坤院长首先向陈振强处长汇报了我院学科发展情况、人员岗位现状、未来五年的师资队伍规划设置。学院各领域的分管院领导分别汇报了负责领域的情况并提出具体建议。

陈振强处长从学校层面对明年的岗位设置和经费情况进行了分析,并重点听取了学院在岗聘评价、职称评价、人才引进评价方面的现状和改进建议。他对学院近年来在法学学科发展和人才工作方面予以了肯定,他表示,学校将根据国家最新的政策精神适时调整学校相关政策,努力打造在岗聘、职称和人才引进方面适应学校不同学科差异的评价标准。他希望学院贯彻中央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和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对标第五轮学科评估中B及 B+等级法学院校的建设标准,继续壮大暨南法学。

(合影留念)

(图/文 赵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