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0年国际及港澳台侨交流合作先进单位荣誉!

发表时间:2021-01-19 文章来源:法学院

2021年1月12日,我校2020年度国际及港澳台侨交流合作工作年会在校本部校友楼召开。大会以“新征程 新起点 新跨越 把握百年机遇凝心聚力建设全球新暨南”为主题,总结了学校在国际及港澳台侨合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做好我校国际化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校长宋献中、副校长张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蒲若茜主持。

大会对国际及港澳台侨工作的优秀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国际及港澳台侨交流合作先进单位称号。在过去三年中,我院坚持以学校“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为指导,积极扩展对外交流合作,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获得了学校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特别是2020年由我院承办的广东省港澳台侨学生“法律知识知多点”、暨南大学“香港基本法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法律人才培养,获得到各界高度评价。

今后,我院将继续以双一流大学建设需求为使命,积极拓展国际及港澳台侨交流合作关系,在教学科研领域探索多元化的合作模式,提升学院的国际化水平,培养国际化人才。

(学院荣获2020年国际及港澳台侨交流合作先进单位)

(林健和书记<右三>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文/李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