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评2020年度暨南大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

发表时间:2021-01-20 文章来源:法学院

1月12日,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公布2020年度暨南大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十佳微信公众号等。经学院自主申报和学校综合评定,我院获评2020年度暨南大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

过去一年,学院宣传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的殷殷嘱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力做好抗击疫情工作,充分展示了学院在党的建设、制度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为我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的力量。一年来,学院各官方平台累计签发新闻稿件219篇次,其中学院网站77篇、学院微信公众号44篇、党建网站30、党建微信号40,报送学校新闻中心28篇。

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等中心工作,谋划学院的改革发展蓝图,努力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重难点问题,继续大力推进暨南法学“冲补强”,以实际行动擦亮暨南金字招牌。

(文/赵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