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举办2021年法学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1-04-17 文章来源:法学院

4月15日下午,“2021年暨南大学法学专场招聘会”在暨南大学番禺校区顺利举行,20家知名企业集团、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代表进入学校参加本次招聘工作,暨南大学就业中心副主任马钢、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子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喻慧、本科生辅导员李志也在招聘会现场指导学生应聘。

(招聘会现场设置在番禺校区T12宿舍楼架空层)


在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对于即将踏入职场的应届毕业生来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为更好地落实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学院邀请优秀的校友企业、法律行业单位,筛选汇聚优质用人单位,组织法学专场招聘会,精准对接,推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

(招聘会现场)


下午2时30分,法学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现场人头涌动,前来咨询和参加应聘的同学热情高涨,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招聘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咨询各大律所、企业的招聘计划与人才培养政策。各单位通过收集筛选简历、一对一沟通等方式与毕业生提前确定岗位意向。

(学生咨询就业信息并与面试官交流)


本场招聘会有不少法学校友作为单位代表亲自参与到招聘面试中,感谢校友们支持学院的专场招聘工作,帮助师弟师妹成功就业,回馈母校。

(北京市康达(广州)律所余伟权校友<左一> 和 广东环球经纬律所余裕武校友<左一>与学生交流)


下午5时,招聘会临近尾声,学院领导与志愿者向招聘单位代表赠送了纪念品,本场招聘会圆满结束。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为我院学生充分挖掘就业岗位,开展就业专项指导,多措并举精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学院领导赠送企业纪念品)


本次法学专场招聘会共有30名学院志愿者参与到活动当中,包括前期资料的收集准备、宣传工作,引导各律所、企业代表进入校园,招聘会现场维持秩序,积极为同学和企业提供解答和帮助,感谢志愿者同学们的辛勤付出。

(志愿者合影)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李志 徐子哲 陈子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