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北京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4-18 文章来源:法学院

为加强校友联系,提升法学校友的凝聚力和归属感,院长朱义坤、副院长郭宗杰、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梁森等三位老师于4月16日赴北京与在京法学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来自国家机关、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和律师事务所的10余位校友参加了座谈。

师生见面,分外高兴。校友们逐一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对学校、学院的思念之情,分享自己的求学点滴和职业成长之路。

(朱义坤院长向北京法学校友代表赠送纪念品)


朱义坤指出,校友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与校友永远都是一个“共同体”,荣辱与共。希望校友们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工作岗位上擦亮 “暨南法学”的金字招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在各个行业做出贡献。郭宗杰充分肯定了各位校友的工作,希望北京校友开拓进取,团结互助,为北京法学校友组织的正式成立打下坚实的基础。梁森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及法学校友联谊会近期的相关工作。几位老师邀请校友们在合适的时间返回母校并与在校师弟师妹分享经验或参加学院相关活动。

(学院老师与北京法学校友代表合影)


校友们表示,在北京见到学院领导老师,亲切而温暖,希望以此为契机,师生、校友之间能经常相聚。同时承诺,将牢记暨南法律人的使命,践行“忠信笃敬”之校训,敢于担当,争创佳绩。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梁森 陈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