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法学 勇创一流——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队参加环校跑

发表时间:2021-04-30 文章来源:法学院

4月29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115周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五一”环校跑活动,以良好风貌和竞技状态展现暨南法学精神。院长朱义坤、党委书记林健和等全体学院领导带队参加环校跑活动。

在“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旗帜下,老师们身穿红色运动服,排成五列纵队。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金黄色的院旗随风飘扬,“暨南法学,勇创一流”的口号响彻校园。当大家经过主席台时,精心编排的口号在空中回荡,他们将学院的良好风貌展示给师生!

在教职工趣味毽球预热项目中,梁森、余欣烨、李贤子、林奕萍、郑佳富等5位老师表现沉稳老练,有条不紊,在两分钟内踢出了98个的优异成绩。

学院教工积极参与、斗志昂扬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勇攀高峰,抓住机遇再创辉煌的优秀精神风貌!

(图/文 邓宝滢 陈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