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教职工例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10 文章来源:法学院

2021年9月9日,学院在第二文科楼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例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

首先,党委书记林健和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半年重点推动的八项工作,向全院教职工开展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专题教育,她强调在课堂教学及教材选用、思想文化阵地、网络意识形态、师生思想引领等八个方面做好教育管理工作,守住安全底线。

院长朱义坤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他强调,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全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准备工作,要积极打造一流课程,要积极探索“内港澳·台·侨”融合型涉外法治人才培养;除了在常规的科研项目上努力以外,还要积极探索服务于大统战工作格局;下半年做好学院教师聘期考核,配合学校做好番禺校区知识产权大楼建设等工作。


(院长朱义坤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党委副书记朱子木传达布置了天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相关内容。

接着,举行教师荣休仪式。2位荣休老师梁玉霞、高新会回顾了他们的从教生涯,分享荣休感想,并勉励青年教职工坚定职业信仰,为学校的建设做出新贡献!学院领导为荣休老师颁发证书,向他们致敬。


(荣休教师梁玉霞<左四>、高新会<左三>合影)


随后,举行新入职教职工欢迎仪式。3位新进教工史蔚、袁宇菁、黄皓菲表达了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决心。学院领导为她们佩戴校徽,表示热烈欢迎。

最后,第二、三季度生日的教职工举行集体生日会。学院工会送上祝福,一起唱生日歌、吃蛋糕,欢声笑语。学院例会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结束!


(新入职教工史蔚、黄皓菲、袁宇菁<右五至右七>合影)

(第二、三季度生日的教职工集体过生日)

(图/文 赵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