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出版社来我院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11-24 文章来源:法学院

11月19日下午,暨南大学出版社社长张晋升、副总编辑李战率华文教育/文史法政编辑室全体成员来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交流,院长朱义坤、副院长郭宗杰、党委副书记朱子木、知识产权系主任陈贤凯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双方就法学学术成果转换和教材出版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双方未来的合作达成战略性共识。

  

(我院与暨南大学出版社进行友好交流)

  

郭宗杰首先代表学院对出版社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学院与出版社多年来合作的情况。他对未来法学系列教材的出版提出了设想,希望能够整合资源,与出版社共同策划出版与学科专业特点相结合、符合教学实际的既有社会效益又有经济效益的好书。

张晋升首先对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科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多年来,出版社一直秉持为学科服务的精神,积极与作者沟通,与学院的作者团队建立了密切联系。接下来出版社还将通过与学院的密切合作,共同推动系列化、规模化的学术出版和教材建设。

李战回顾了出版社多年来与我院合作的情况,同时表示,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发挥专业团队优势,与学院资源共享,形成合力,为共同擦亮暨南金字招牌而努力。

随后,与会的其他老师各抒己见,并在出版选题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看法与建议。

最后,朱义坤表示,出版社在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发展的重要节点上曾发挥了重要作用,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密切合作,共同扩大学院与出版社的影响力,共同促进和提升知名度,打造暨南法学品牌。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