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 暨南大学代表队荣获2021(中国)国际海洋法模拟法庭竞赛全国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1-12-02 文章来源:法学院

(宣传海报)  


2021(中国)国际海洋法模拟法庭竞赛由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和中国海洋法学会联合主办,包括武汉大学、厦门大学、暨南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外交学院等全国31所高校队伍参与。经过书面诉状阶段与口头辩论阶段两轮的激烈角逐,由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组成的暨南大学代表队以总成绩第六名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备赛历时6个月,期间得到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在徐奇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于7月20日提交书面诉状;11月13日至14日,在口头赛中,暨南大学代表队先后对阵中国海洋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并取得优异成绩。


(成绩排名)  


(中国)国际海洋法模拟法庭竞赛系中国首创国际性全程英文模拟法庭竞赛、全球首个国际海洋法模拟法庭竞赛。竞赛邀请了国内外海洋法领域资深专家担任法官,他们深厚的理论功底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展示了大赛的专业性与权威性。



暨南大学代表队参赛队员名单

指导老师:徐奇  

上场队员:王新月(2020级法律硕士)、陈妍蓉(2020级法律硕士)、朱文清(2019级宪法与行政法硕士)、田瑶(2018级法学本科)  

研究队员:简玥淇(2019级法学本科生)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