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2022-10-03 文章来源:法学院

2022年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初评工作已经结束,我院今年共4个本科生推荐名额。学院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22〕51号)》、《财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 310号)和《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印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教财函(2019)105号)的相关规定集体审核讨论了申请人的材料,按照国家奖学金相应评审资格要求,确定国家奖学金候选人选。

现将拟推荐人选名单及基本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10月3日至8日,共5天。如有异议,请向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实名反映,以便核实。如无异议,学院将上报评选结果。

地址:番禺校区院系楼2046;联系电话:37330523

  

2022年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