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院党委入选广东省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发表时间:2023-03-22 文章来源:法学院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入选广东省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这是我院继本科生党支部荣获“全国高校党建样板党支部”、民商法研究生党支部入选广东省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样板支部、学院党委获批暨南大学“党建工作标杆二级党组织”培育创建单位、知识产权综合党支部徐瑄工作室入选暨南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学院党建质量全面提升,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同时,充分发挥学院党委在学院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相统一,引领法学学科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深入谋划部署、扎实推进落实党建工作与学科工作深度融合,按计划、分步骤推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培育工作,推动我院党建“双创”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