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林健和一行赴吉林大学法学院开展人才引进工作交流

发表时间:2023-03-23 文章来源:法学院

3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林健和、副院长郭宗杰和胡鹏翔老师3人,赴吉林大学法学院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副书记张俊峰、胡晓静老师以及部分博士生代表参加了座谈活动。


(座谈现场)


会上,周春国对林健和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情况,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与合作。

林健和对吉林大学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本次活动,是疫情后学院出访交流学习首站。吉林大学法学院是我国传统法律名校,为我国法律事业培养了众多人才,也为暨南法学学科建设输送了优秀骨干教师。林健和介绍了我院独特的历史背景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欢迎吉林大学法学院优秀博士生来我院发展,接续两院学术传承互鉴。

郭宗杰介绍了学院学位点建设、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机制、人才引进政策以及招聘专业和要求,欢迎吉林大学法学院的青年才俊来我院工作。

胡鹏翔首先感谢母校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培养,他谈了在暨南大学工作体会,欢迎学弟学妹到我院就业。

张俊峰介绍了吉林大学法学院博士点建设、博士生培养以及就业情况等,希望博士生把握宝贵就业机会。在场的博士研究生代表也积极提问,了解人才引进标准、入职后考察机制等相关情况。

最后,周春国表示,暨南大学法学院有着悠久的历史、独特的“侨校”背景、优越的地理位置,当前正处于飞速发展时期,长期以来一直是国家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重镇”。他鼓励吉林大学法学院青年学子把握宝贵就业机会,志在四方,为院争光。

吉林大学法学学科有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是法学教育的重镇和法治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之一。暨南法学肩负更好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更好服务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时代使命。本次交流对增进两院了解,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