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法学会考评专家组到我院对相关学科研究会开展2021-2022年度工作考评

发表时间:2023-03-28 文章来源:法学院

2023年3月26日上午,广东省法学会第三考评组到我院对相关研究会2021-2022年度工作进行考评。考评小组组长由省法学会副会长、省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贺恒芳担任组长,省法学会研究部郑桂琼副主任担任副组长,相关领域专家李懿艺、杨焕章、王影航作为考评专家组成员。会议在第二文科楼707会议室进行,网络与电子商务法学研究会会长、我院刘颖教授,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法学研究会会长、我院副院长郭宗杰教授,破产法学研究会会长、我院杨春华教授,金融法学研究会会长张长龙教授,检察学研究会副秘书长王晖、医药食品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闫雨等代表相关研究会出席会议。


(考评组领导讲话)


会议伊始,郭宗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考评组一行表示了欢迎;郑桂琼副主任向各研究会汇报人介绍考核会的各项要求。本次考评工作以《广东省法学会研究会管理办法(试行)》(粤法会〔2021〕9号)、《广东省法学会法治研究基地认定和管理办法》(粤法会〔2021〕14号)为考评依据,以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情况、查阅台帐资料等形式对各研究会进行考核,采用交叉考评的办法,力求考评结果客观、全面。接下来各研究会负责人从坚持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开展法治宣传和服务法治实践、拓展对外法学交流、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本研究会2021-2022年度的相关工作向考评组汇报。与会领导与专家学者积极交流,会议气氛热烈,成果显著。


(与会领导与专家交流)


最后,贺恒芳副会长充分肯定了参与考评的各研究会这两年的工作和为国家和地方法学研究与法治实践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广东省法学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研究会能继续锐意进取,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考评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文 杨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