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涉外法治人才实验班(法学专业)”遴选考核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3-07 文章来源:法学院

各相关同学:

根据《暨南大学关于开展2023级“涉外法治人才实验班(法学专业)”遴选工作的通知》(暨教通〔2024〕4号)文件要求,经学生自愿报名、学院资格初审现将参加笔试及面试学生名单予以公布(附件)。学生笔试及面试将20243月9日(星期六)、10(星期日)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笔试安排

时间:3月9日 上午10:30-12:00

地点:番禺校区知识产权大楼108室

二、面试安排

时间:3月9日-10日(具体时间请参照附件)

地点:番禺校区知识产权大楼506室(等候室)、511室(面试室)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凭学生证及有效身份证件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签到后方可参加笔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内不得提前交卷)

2.学生请携带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进入考场,切勿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

3.学生进入考场后,请将手机关闭(注意关闭闹钟)连同个人物品一同放至指定地点并按指引就座。

4.笔试结束后,知识产权大楼506室(等候室)可供学生休息及备考。请学生仔细查阅本通知附件中的预计面试时间,在预计面试时间开始前半小时到达等候室,凭学生证及有效身份证件签到、等候,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参加面试。

5.面试形式为中文自我介绍(不超过3分钟)及现场抽题问答(包括中文题+英文题)。每位同学面试总时间不超过10分钟,请把握好时间。

6.学生笔试和面试各占总成绩的50%,笔试总分100分,面试总分100分(其中中文考核部分50分,英文考核部分50分)。

7.如有疑问,请联系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020-37330519)。

8.请参加笔试、面试的学生加入QQ群,群号和二维码:660151080(入群须注明“学号+姓名+手机号码”)

附件:2023级“涉外法治人才实验班(法学专业)”遴选笔试、面试学生名单及时间安排.pdf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