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义坤、李响、邱新、陈贤凯:《法治实效评估的广东样本 法治广东建设第三方评估报告(2016-2018)》

发表时间:2020-05-29 文章来源:法学院

内容简介:

   本书是对近三年来法治广东建设工作的全面总结 和系统性梳理,是 对外公开发布评估报告和成果 。这是全面依法治国方略实效的广东观察样本,基于 广东社会经济发展的长期 地位, 有利于分析和 探索法治与经济社会发展的互动关系。本书分为三个 部分: 部分“评估体系篇”是对第三方评估工作 的理论总结,论述第三方评估在法治广东建设中的地 位与作用、指标体系及三年评估的总体情况与对比; 第二部分“年度报告篇”是对年度评估报告的具体展 示和深入剖析;第三部分“分类指标篇”是对分类问 卷调查、关键指标以及法治舆情三类指标的详细阐释 。

  《法治实效评估的广东样本 法治广东建设第三方评估报告(2016-2018)》朱义坤、李响、邱新、陈贤凯著,暨南大学出版社,2019年9月出版。